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党建文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民航强国添砖加瓦——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07-05 10:26:4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族各界人士约7万人出席本次庆祝大会。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50余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9500多万党员,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大政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民众的拥护?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走在时代潮流最前列,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勇于追赶时代潮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胜利;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一往无前、无所畏惧,奋斗出了一片新天地;始终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始终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在任何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都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维修协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维修协会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30日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的讲话精神,坚守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确保安全就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在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以党建引领和推动民航事业蓬勃发展,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