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协会工作

关于开展无损检测责任3级人员专项培训的通知

2021-07-14 13:51:40


为帮助行业相关单位落实《无损检测工作管理规范》(MD-MAT-FS-004)的要求,提高责任3级人员履职能力,规范无损检测工作管理,提升维修质量,保障飞行安全,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将于近期组织相关培训机构举办“无损检测责任3级人员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目前部分单位责任3级人员对管理规范理解不全面,质量意识不到位,在相关管理上欠缺经验等实际情况,旨在通过培训使责任3级人员全面了解各类相关规章、标准的要求,熟悉编写无损检测管理手册和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实施规程,具备与责任3级人员匹配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按要求有效开展无损检测工作的质量管理工作。

应民航局主管部门的要求,此次培训将面向全行业,不限会员单位,并邀请各地区管理局维修监察员参加。

请各相关单位责任3级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2021813日。具体培训通知及相关事宜,请参加培训人员直接向培训机构联系人咨询。

    此通知。

培训机构联系人: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林伟琪 电话:05925737337,邮箱:weygilin@haeco.com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陈伟伟 电话:15985840838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2021年7月14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