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协会工作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自律承诺书

2021-09-02 15:27:19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自律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服务功能,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高协会社会公信力。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总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民函〔202150号)、《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民发〔20215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社会公信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下文简称“我会”)现向社会和会员郑重公开承诺:

一、我会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严格按照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和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的规定,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规范开展业务活动和服务收费,确保合规运行,做到合法合规收费,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

二、按照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我会对收费项目进行了自查自纠,未发现存在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不规范收费等乱收费的行为。

三、我会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分支机构行为,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我会严格遵守协会宗旨和章程,在规定的业务范围内依法开展活动,严格杜绝任何乱收费行为。

四、我会坚持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引领行业自律、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我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行业声音,反映行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困难,为会员发展排忧解难。我会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促进会员单位自律,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行业发展争取更好环境和更多国家政策支持、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五、我会坚持正确的办会导向,传承发扬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坚持勤俭办会,合理控制办会成本,不铺张浪费,力所能及压缩办会成本,跟会员企业一起过紧日子。

六、我会相关收费标准均已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等网站公示,欢迎大家监督。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10-68596371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2021年92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