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协会工作

携手办好协会期刊《适航与维修》杂志

2012-02-02 13:17:01

尊敬的会员单位及同仁

《适航与维修》杂志创刊于1996年,是由民航局主管和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负责发行的刊物。其主要内容:局方政策解读和发布行业信息、民航维修管理发展的论述、专业的工程技术论文、新技术推广和新材料的运用等。《适航与维修》杂志在业内同仁的鼎力帮助和呵护下已经成为中国民航维修行业的核心期刊,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适航与维修》杂志创刊多年来,一直秉承服务会员单位和民航维修行业的宗旨,持续收集相关素材,积极贯彻民航局的政策法规和积极宣传会员单位,以实效性、可读性和前瞻性的办刊理念,达到宣传企业先进管理、先进技术和推动行业发展的目的。从2010年第一期开始,每期杂志的主要版面着重刊登了民航局、航空公司、维修单位、科研院校等主要领导对维修行业的看法、展望、意见和要求。同时对于一些企业新的管理理念、维修经验和修理技术的论文等都逐一的进行筛选,对于促进民航机务维修和促进民航部件修理队伍建设及提升维修行业水平的好文章优先刊登,对协会搞好政府延伸服务工作继续做好宣传报道。为把我刊办成行业的精品刊物,2011年《适航与维修》杂志编辑部计划增加对维修单位、主管领导和企业发展规划的介绍。

《适航与维修》杂志有大家的支持会越办越好,在此,我们衷心希望您能积极投稿《适航与维修》杂志,介绍您或贵单位的先进管理理念、行业发展的思考、维修排故经验的介绍、新项目的研发、新技术推广、新材料运用和机务人员的感人故事等。

再次感谢您对我刊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借助杂志这个平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为推动中国民航维修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投稿请至: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传媒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