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协会工作

《适航与维修》杂志增刊——“民航局通航调研报告增刊”和“中国民航老龄飞机政策详解增刊”

2016-02-16 13:02:15

 

《民航局通航调研报告增刊》——为了推动通航在中国民航的发展,解决通航面临的主要问题,中国民航局飞标司历时4个月,对国内通航的运行现状做了科学详细的调研,为制定通航运行管理办法和出台相关规章,提供指导。

该调研报告全面详细,具有较高的市场参考价值和市场指导意义。民航局希望借助民航维修业的专业期刊《适航与维修》向国内民航各单位发放,包括:民航局各业务部门、运输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维修机构、民航科研院所和其它相关民航服务部门,使得全行业了解国内通航的现状,指导各相关企业制定发展战略。

调研报告主题文章分成三个部分:《国内通用航空企业维修体系调研报告》、《通用航空公司维  修系统安全评估体系及调研评估结果报告》、《2014年度国内通用航空行业数据统计报告》。

《中国民航老龄飞机政策详解增刊》——以中国民航局牵头,历时4年,组织国内老龄飞机专家,研究国际、国内老龄飞机状况和政策,于20159月正式编写完成8个咨询通告,指导国内老龄飞机的管理。

最新出台的老龄飞机政策对于国内老龄飞机的规范管理,二手飞机的引进,维修方案的修订,预防性修理方法等都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由于老龄飞机的政策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为详细讲解老龄飞机的管理要求,民航维修协会协助民航局,借助《适航与维修》杂志传媒平台,向全行业发行《中国民航老龄飞机增刊》。该增刊将成为行业全面了解老龄飞机政策的重要参考资料,以及向全行业介绍老龄飞机专业委员会成员,增强行业交流。

《民航局通航调研报告增刊》现已刊发,《中国民航老龄飞机政策详解增刊》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