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25 09:57:00



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ndawell)成立于2001123日并于2017119日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在航空领域内为客户提供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及信息技术开发等综合服务。



Andawell作为总公司,下设战略发展部、营销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运营管理部、审计部、行政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及证券部。自2004年起,先后投资成立了电子维修事业部、北京安达维尔机械维修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安达维尔航空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安达维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安达维尔民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安达维尔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技术中心。2015年,Andawell与中航工业合资成立北京中航赛维安达科技有限公司,扩展了公司的业务范围,迈出了Andawell对外投资的重要一步。



凭借良好的企业文化,Andawell吸引和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精干敬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并按照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做了大量的人才储备工作。公司现有员工600余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5%以上。


在后续发展中,Andawell将持续实施集团化管理,进一步加深与名牌专业院校、科研院所及OEM厂家的合作,在航空及相关领域内深化和提高现有业务能力,并不断拓展新的领域。通过加强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扩大自身优势,努力成为用户首选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