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北京丰荣航空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2016-11-04 10:34:44

通讯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彩园工业区

邮政编码:100300

联系方式——客户服务部:010-89475822 传真:010-89475820

址:www.fraeco.com

北京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为是中国航空事业服务的全新型高科技企业,前身为北京丰荣飞机附件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10月,于19988月取得CAAC维修许可证(D.101628)。

公司共获得CAAC批准维修项目1143项。涵盖ATA21章至ATA80章各类维修项目和航材零部件AOG业务。并按照CCAR145部的要求,所配套的厂房设施、工具设备、器材配件、人员和适航性资料、适宜齐全,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工时资源安排得当,控制合理;信息资源采用计算机系统进行妥善控制,得到充分利用。设备及人员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有效的保证。外委工作(供方资源)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各类资源的保证及控制起来如下:

1) 厂房设施:丰荣公司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共有航空器机械、空气部附件、救生、瓶体、电子、电气和液压维修车间、库房、办公及培训用厂房面积为6300平方米,生产车间水、电、气齐全。可满足限定维修许可项目内的维修工作需要,工作环境和办公设施也能适合维修工作的需要,并能够有效地实施规范管理。

2) 工具设备:丰荣公司主营航空器机械、空气附件系统、救生、瓶体附件的维修。具有气动涡轮起动机测试台,ACM综合测试台、大流量高压空气测试台、液压附件系统、瓶体充灌设备和瓶体水静压测试台等相应设备以及专用工具工装。另外还经营航空器电子设备维修,拥有从美国IFR公司引进的ATC1400ANAV750CCOM120BRD301A等航空电子专用综合测试设备及HP8592LSP1671A逻辑分析仪等进口测试设备以及专用工具工装。

3) 人是丰荣公司发展的根本,“诚实为人,坚毅做事”是丰荣公司的座佑铭。丰荣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8名、维修技术人员超过70%。由维修专家、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了一支具有系统的理论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的高素质的维修队伍。

4) 适航性资料和记录:丰荣公司维修使用的适航性资料,主要包括部件制造厂家规定的CMM手册,并保证了现行有效;所使用的计算机系统保存的资料和记录,建立有备份系统,并能及时获得适航性资料发布单位的修理信息,以保证其现行有效。

丰荣公司的标识(LOGO)是“ ”是由 F.R拼合而成的,寓意着丰荣公司正乘着一架在兰天中翱翔的航空器飞翔,丰荣这个品牌将随着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而广为人知。

质量是丰荣的生命。丰荣公司建有健全的、先进的科学的维修管理体系。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依据CCAR145部建立的质量系统,自我质量审核系统、工程技术系统和生产控制系统,其管理机构明确,职责到位。所要求的系统职能均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只有以可靠的质量保证,丰荣才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中立于不败之地,才可能在客户中赢得信誉,才可能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已成为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四大集团公司及几十家分子公司及和上海航空、邮政航空等多家公司认可的航空附件维修单位。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丰荣公司的工作目标。丰荣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业界同仁和地方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是丰荣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