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8-06 15:10:55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新科技,股票代码:300424)创立于1994年,旗下拥有航新电子、上海航新、香港航新、哈尔滨航卫、天津航新、北京航新、爱沙尼亚Magnetic飞机维修公司(MMRO)等多家子公司,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航新科技已发展成为覆盖民用航空、军用航空,主营业务涵盖航空维修保障、航空资产管理、机载设备研制、测试设备研制、大数据分析应用、飞机加改装,业务遍及全球的航空服务及装备综合保障服务商。

    航新科技可提供航线维护、飞机大修、飞机涂装、内饰翻新、部件修理、资产管理、飞机拆解、发动机管理、航材管理、设计与制造、工程服务、技术培训等一系列民航服务;以雄厚技术实力和完备服务赢得世界范围的认可和信赖--被美国航空周刊集团授予“年度亚太区最佳独立MRO供应商”称号,拥有包括中国民航总局(CA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等多项全球主要适航体系认证,成为波音公司在华首批授权维修服务商。同时,由于在质量、维修周期和服务方面表现优异,ELTAL-3ARKANNADCIRCOR等多家国际知名OEM授权航新科技为其维修中心。

    航新科技是国内航空机载设备、测试设备的重要科研生产基地之一,拥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等一系列军工认证,建立了一套严格规范的保密和质量管理体系。先后研制完成多型号、不同系列的飞行参数记录系统、健康管理系统等机载设备以及测试设备。其中某型号飞行参数记录系统和测试设备均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

    航新科技是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实施的重要支持单位,受邀参加多次军民融合高科技成果展,为广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协会监事长、广州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依托成熟的机载设备和测试设备研制生产以及加改装经验,航新科技先后参加了08奥运保障、国庆60周年保障、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保障、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工程,被授予“装备技术支援保障优质单位”和 “一体化保障典范”称号。

    作为高速发展的航空高新技术企业,航新科技将始终秉承“热爱生命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以航空技术服务,保障飞行安全,立志成为航空科技领域的卓越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