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航空维修分公司

2018-07-19 09:46:23

    航空工业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营第一六一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始建于1962年,坐落于成都市。现有员工1800余人,集科研、制造、试验等为一体,具备雄厚的专业实力,形成了以传感器为平台,大气数据探测、位置检测与控制2个专业为核心,飞行数据管理、无线数据传输、燃油增压泵、机务平台、弹性密封与连接等5个产品为特色的专业格局。

    公司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台数字式大气数据计算机;是国内第一家成功研制出大压力高精度小型化振动筒压力传感器、国内独家掌握直升机用三轴大气数据系统技术、国内掌握高精度大气数据测试系统和大气数据压力标准研制和生产的企业。公司获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被列为国家保军定点单位,加入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属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公司按照GB/T19001-2008、GJB9001B-2009和AS9100-C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取得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同时通过了军方二方质量体系审核。通过了化学处理和铝合金熔焊的NADCAP认证。大气数据系统多项产品取得了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发的技术标准项目批准书(CTSOA)。

    公司与英、美、法、德等国的知名公司保持着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产品用于波音、空客飞机、宇航和石油勘探开采设备。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企业使命;以“产品精益求精、服务精诚所至、管理精耕细作、环境精雕细刻”的管理理念,培育发展核心技术,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谋求企业更大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