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19 09:31:44

公司简介

湖北超卓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北省襄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在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第六○九研究所科协咨询部基础上,于200611月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维修和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航空附件维修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航空附件试验设备最先进的维修企业之一。公司多年从事空军、海军系列机型的维修与服务,是空军、海军定点维修企业,也是襄樊市重点培植、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襄樊超卓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工商注册资本一千一百万元,占地80余亩,新建六层办公楼一座,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航空附件测试中心及机加工车间各拥有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现已取得CAAC颁发的适航许可证书、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承修商认可证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156人,其中直接从事民航维修人员56人。各维修专业部门均由原一航集团609所经验丰富的老专家领衔。在飞机液压系统、点火系统、气动系统、环控系统、机械传动系统及燃油系统的附件维修方面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技术。公司还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大液压泵试验台(流量200l/min,输出压力可达35mpa)、红油综合试验台、兰油综合试验台、涡轮冷却器综合试验台、高空附件气动试验台、燃油综合试验台、点火器综合测试台等二十余台套大中型试验设备。配套建有大型空压机站,自备气源可满足现役所有机型的ACM等气动附件的维修与测试。

公司严格按照CCAR-145部的规定及要求建立了一整套质量保证体系。主要管理和维修人员均有15年以上从事民航维修及服务的经验。三大经理皆持有CAAC颁发的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放行人员均具有民航局颁发的修理人员执照。公司每年还有计划的选送骨干参加CAAC举办的各种培训及考核。技术人员二、三梯队的培养已初具规模。

随着我国民用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凭借我们严格的管理机制,先进的技术手段,规模齐全的软硬件设施,丰富的维修经验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各航空公司提供最优质快速安全经济的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