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上海创美凯威奇涂料商贸有限公司

0000-00-00 00:00:00

美凯威奇是全球涂料知名品牌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生产高端涂料的供应商,具有超过126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经过百年发展,美凯威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为汽车,飞机,医疗设备,农用机械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涂料解决方案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商飞、法国空客、大众、中国中车、ABB和西门子等。

美凯威奇作为上海知名的德资企业。是中国商用飞机集团的配套航空涂料的战略供应商。积极参与了的中国商飞C919大飞机项目,将源于德国行业领先的涂装工艺和涂料材料提供给中国大飞机制造项目,希望助力中国本土品牌的发展与壮大;2019年11月美凯威奇(中国)和中国商飞副总经理王飞在金山工厂签署了LTA长期战略采购协议,确立了美凯威奇作为中国商飞最大涂料供应商的商业地位。2020年10月中国商飞集团举办的供应商年度大会上美凯威奇(中国)荣获商飞优秀供应商银奖。

美凯威奇(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在中国地区的生产运营基地,2010年落户山阳镇新江村2013年5月正式规模化运营生产。公司自创建伊始即凭借德国高端产品优势及正确的中国市场定位,更得益于中国经济迅猛发展的大环境,生产形势年年向好,销售业绩逐年递增。企业竭力保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立足竞争激烈的高端市场, 竭诚为所有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技术服务,正是基于一切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使得我们取得骄人的经营业绩。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改进我们的产品、服务,进一步实现本土化,巩固并提升中国市场的整体地位。为了提升厂区储运功能和生产效率,2020年总投资3000万人民币,建成了智能仓库和丙类厂房,预计年新增收入5000万元,年新增税收520万元。

美凯威奇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回馈社会作为公司经营理念。这种经营理念贯穿在生产、研发、管理、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从建厂以来,我们便沿袭了德国总部先进的安全、环保管理理念,始终把员工的人身安全、环境保护和绿色产品作为美凯威奇工作的终极目标。目前公司投资了先进的安全、环保设备,设立了专门的安全环保管理部门,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安全环保主管,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环保管理制度,结合德国总部百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经验,形成了特色的企业安全、环保文化。

同时,为响应国家大力推行环保型绿色涂料产品的号召,美凯威奇(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德国总部的研发优势和本地化发展的策略,积极布局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的环保型涂料的生产,为“绿色地球”的理念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能量。

作为美凯威奇集团的优秀传统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的一部分,我们热心投身于社区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各种公益行动(敬老院慰问、公益捐款、端午节慰问活动、结对等)

美凯威奇扎根在金山土地上,我们相信,作为金山美好明天的参与者、建设者有信心有责任企业落实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的动态平衡,和这块土地及土地上的人民一同成长,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