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中国航空器材西南有限公司

0000-00-00 00:00:00

中国航空器材西南有限公司曾是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唯一分支机构,198712月获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厅批准,取得以航空器材为主的进出口贸易权,成为西南地区专门从事民用航空进出口业务的国有外贸企业。2009年改制后成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中国航空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秉承“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严谨、务实、勤奋、开拓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客户的认可。近年来,公司先后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航材订货总协议》、《消耗件寄售协议》,与民航飞行学院修理厂签订《航空器材寄售协议》,获得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供应商认可证书》、中国民航维修协会颁发的《航材分销商证书》和SAI GOBALIOS9001:2015+AS9120B 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在航空器材领域的业务服务范围逐渐扩大。

公司在30年的发展中,与世界知名的波音、空客、GE、罗罗、普惠等航空供货商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国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厂商以及国内众多厂商和科研单位建立并保持着广泛的业务联系,与世界多家运输代理商保持着顺畅的运输代理关系,为保证西南地区民用航空客货运输、生产、训练所需航材和物资设备的供应,以及为各航空企业的货物安全快捷通关、转运提供了保障。在企业发展与变革的历程中,公司逐步从为民航企业国际贸易相关环节提供服务的企业发展为有库存的航材分销商,完成了业务的重大转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