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中国商飞C919首件装机零件登机门横梁正式开工(12-26)

2011-12-26 08:45:44
    2011年12月19日,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项目首件开工仪式在成飞公司数控加工中心举行。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出席仪式并宣布首件开工。 

    上午9点19分,随着开工指令的下达,C919大型客机前登机门6号横梁的铣切加工正式启动,实现了C919大型客机研制批装机零件的首件开工,标志着C919大型客机项目机体制造工作即将全面铺开。 

    开工仪式后,吴光辉对承担C919项目机头制造任务的成飞民机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吴光辉指出,机头工作包是C919项目机体结构研制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成飞民机公司在中国商飞公司的组织实施下,与上飞院、上飞公司密切协同,为首件开工作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局方适航审查组对首件开工前的设计发图和工艺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审查。按期实现首件开工是今年大型客机项目的又一项重点研制工作目标。希望上飞公司、上飞院、成飞民机公司进一步做好制造过程中的沟通、协调,严格按照适航要求,不断加强质量管控,确保产品优质交付,为将C919大型客机打造成“精品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开工仪式上,中航工业商飞项目办负责人表示,成飞公司和成飞民机公司在机头研制生产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中航工业将不断深化与中国商飞公司的合作,加强对各参研单位的管理,落实项目管理职责。要求参研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国商飞公司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大型客机研制工作,履行各项承诺,争做优秀供应商,共同为中国民机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成飞民机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汇报了首件开工的准备情况;中国商飞上飞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首件开工审查情况;中国商飞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首件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后续研制工作提出了要求。 

    民航上海审定中心、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中航工业飞机公司、成飞公司、成飞民机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