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民航局巡视组进驻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空管局(9-18)

2014-09-18 10:22:53

       9月9日,民航局召开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出席会议并指出,民航局党组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多次听取巡视工作汇报,强调要充分发挥民航巡视工作的预防监督作用。民航局第一、第二巡视组在今年5月份开展的首轮巡视中,认真负责,扎实稳妥,积极探索,不负重托,顺利完成了局党组部署的巡视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梁潮平要求,在即将开展的第二轮巡视中,民航局巡视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民航局党组的要求,毫不动摇地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紧紧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使顶风违纪者收敛,让伸手的人收手。巡视组的干部要继续发扬“三严三实”的精神,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当好发现问题的“尖兵”。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同时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民航局第一、第二巡视组成员及巡视办同志参加会议。

  经民航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民航局第一、第二巡视组已于9月10日分别进驻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空管局,开展为期20天的常规巡视工作。(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