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董健康出任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12月24日)

2014-12-25 09:27:24

12月23日下午,中国民航大学召开全校干部大会,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司长任英利受民航局党组的委托,宣布中国民航大学新任校长的任命决定:董健康同志任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同时,免去吴桐水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吴桐水在会上特别感谢党组织长期以来对自己的信任、关心,感谢班子成员、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对自己的支持、帮助,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包容、理解。他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贯彻中国民航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吴桐水表示,自己深深地热爱着这片热土,深深地热爱着中国民航大学,即使不当校长,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爱护学校,尽自己所能,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享有国际盛誉的世界知名的民航高等学府而努力奋斗。

  董健康在讲话中感谢上级组织、学校的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吴桐水同志高风亮节,其对于工作的热爱,对于学校的感情溢于言表,自己一定会牢记嘱托。董健康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国民航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教职员工的福祉、为落实民航局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要求而努力。他强调,承诺好做,但实则责任重大,压力巨大,希望与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致,不懈奋斗,共同铸造中国民航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任英利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学校干部任免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他肯定了吴桐水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董健康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认可。任英利对学校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二是加强管理干部队伍、教师员工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步伐,紧紧围绕为民航行业服务,谋求发展;紧紧抓住改革机遇,谋求发展;紧紧抓住教学质量,谋求发展;紧紧抓住科研创新,谋求发展。任英利希望,中国民航大学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努力开拓学校工作的新局面,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景一宏主持会议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民航局党组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向吴桐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董健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增强学校服务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民航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民航局人事科教司直属干部处处长张静,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任命决定后,会议还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的通知》精神。

人物简历

  董健康,男,中共党员,现任民航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1960年4月出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12月入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飞行器测试专业研究生,教授。曾担任中国民航学院电子系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处长,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2001年6月任中国民航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2006年8月任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至今。2014年12月23日被任命为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