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为孩子送灯 将幸福高挂

2016-02-23 14:18:07

         可爱的灯笼照出红红的光景,暖暖的元宵传递浓浓的深情。猴年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夕,中国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简称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圆满完成了为女职工子女送灯笼及元宵的活动。

2016219日至220日两天,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的9位职工,化身为女职工子女的“舅舅”,分别为西安市区内34名女职工的子女送去了灯笼及元宵,并向他们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在相机镜头中,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欢快、祥和的一幕,让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温暖。

今年的“舅舅送灯”活动延续了往年的形式,为有12岁以下子女的女职工家庭送去灯笼、元宵等礼物。礼物虽然不贵重,但却饱含分公司对职工深切的情义。分公司工会考虑到现在的年轻父母多为独生子女,“舅舅”这个称谓对很多孩子来说很陌生,就组织志愿者承担起舅舅这份职责,在元宵节为“外甥们”送去灯笼和元宵。这是“舅舅送灯”活动开展的第六个年头,是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深入落实“爱在东航”活动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分公司党委、工会对职工生活的关心与照顾。

在这个合家团聚,其乐融融的重要节日里,“舅舅送灯”活动给职工及家属精神上极大的鼓励,使职工们真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重视,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做好全年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罗海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