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做好新航季保障工作

2016-11-23 17:02:54

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做好新航季保障工作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2016年冬春航班换季工作,确保各项维修工作安全平稳的运行。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简称:分公司)提前准备,梳理重点监控飞机,积极开展换季前期准备工作。

为切实保障两季航班的平稳过渡,确保维修工作持续安全,减少因故障原因引起的航班延误,提高机队品质,分公司生产技术分部结合实际情况,自上而下制定科学有效的维修计划,在整理往年冬季飞机多发故障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规章制度,严格评估《2016年秋冬换季工作单》,并制定有效的《2016秋冬换季补充工作单》,前移安全隐患关口;二是抓好工作提前量,主动联系市场部门,了解航班换季前后的航班量,避免因航班扎堆造成的工作压力;三是科学调配维修人力资源,完善换季工作后的跟班、放行等具体维护保障工作。

西北分公司生产技术分部通过对新一季度航班计划进行的梳理统计,并与本季度航班进行详细比对,制定了2016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及保障安排。冬春季航班和夏秋季航班相比,海南、深圳、贵阳等航线的航班增量,而西安-九寨等航线将被暂停。新一季的航班西安过夜运力计划为29架,其他运力分别放置在西宁、银川、榆林、汉中、北京、乌鲁木齐、广州、名古屋、大阪、鄂尔多斯、上海等12个基地和过夜点,西北分公司将继续派驻机务人员至西宁、银川、榆林和乌鲁木齐四个延伸站点实施维修保障。

面对即将到来的航班换季工作,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近期安全工作精神,前移安全关口,制定有效维修计划提升维修标准,为换季工作的顺利开展、新航季安全飞行和航班正常性工作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供稿:罗海芳

单位: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