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上海沪特顺利通过EASA审查上海沪特顺利通过EASA审查

2018-11-20 00:00:00

2018年11月14日至15日,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按照审核检查计划对上海沪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年度审核。


1.jpg


检查官首先对沪特的质量系统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厂房设施、工具设备、器材耗材、质量审核计划、审核实施、审核检查单、人员培训、能力评估及资格授权、手册等都进行了系统审核,通过审核,检查官对公司的质量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手册体系已趋于完善。

其次,检查官还对各个系统进行了检查,尤其对生产管理系统、工程技术系统、质量系统的工作流程做了现场检查。在审核过程中,检查官重点核查了手册、程序要求与现场运行的符合性,认为公司基本做到了实际运行与手册程序要求的一致性。最终,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上海沪特顺利通过了此次EASA审查。


2.jpg


此外,2018年在局方大力倡导维修系统体系化建设的前提下,上海沪特以客户核心关注点(维修成本、质量、周期)为导向、以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积极推进公司维修管理系统体系化、数字化建设进程。为公司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效能,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管理与生产运行两方面的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HANGHAI HUTE

上海沪特

3.jpg


上海沪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2003年4月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海特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航空机载电子设备和机械附件修理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已取得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中港澳联合(JMM)维修许可认证。上海沪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