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谭克坚参加中美航空合作项目民航大数据研讨会

2018-12-07 00:00:00


11月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克坚参加中美航空合作项目民航大数据研讨会,并作“智慧航材——数字化航空服务平台”主题演讲。民航局总工程师殷时军、美国大使馆使团副团长傅德恩(Robert W. Forden)、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刘清贵、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田振才和国内外41家航空公司、航空原制造厂及相关企业等参加会议。


谭克坚在主题演讲中提到,需求驱动发展、创新铸就未来,基于全球互联网大数据的快速发展,航材保障也将进入“互联网+航材共享”的新时代;有限公司愿意与民航局、各航空公司,国内外软件、硬件OEM共同合作推进民航大数据应用,更好地促进民航安全管理水平、航空公司飞行品质与运行效率提升。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田振才表示,民航局全力支持有限公司机上互联“前舱+后舱”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在民航局的指导和推动下,有限公司与飞天联合共同开展的机上互联项目将为中国民航安全运输、节省航空公司航材保障成本,提升航空公司航班运行效率,改善服务品质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中美航空合作项目成立于2004年,通过与中国民航局、各航空公司、各机场和其他中国航空业机构的密切合作,协助中国航空业在安全、效率和能力方面的建设与发展。(中航材有限公司 张骞)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