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西南局召开《民航西南地区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指导意见》宣贯会

2018-12-20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浓厚氛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六个转化”,以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扎实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觉追求,扎实推进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四到班组”具体要求。近期,西南局编写、下发了《民航西南地区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指导意见》,并于20181219日召开了宣贯会。

    西南地区各监管局、相关航空公司和维修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管理局徐东毅副局长到会指导,并对西南地区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徐副局长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分析了班组建设与作风建设,班组建设与安全工作间的关系,明确了班组建设在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的“最后一公里”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指导意见》的出台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活动提供了依据和指引,对促进班组建设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将起到积极作用。为确保班组建设有实效,让一线班组在西南地区民航事业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必须重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各方协调;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下一步,西南局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以推动班组建设全面纵深发展为抓手,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形成行业安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促进西南地区维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