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航新科技子公司MMRO与波兰包机公司Enter Air签订19架波音飞机PBH服务协议

2019-01-02 00:00:00


近日,航新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爱沙尼亚Magnetic MRO(MMRO)与波兰最大的包机公司Enter Air签署服务协议,为其19架波音737-800组成的机队提供三年的PBH(按小时付费维修)服务,包括部件维修管理服务、租赁/交换及索赔管理服务等。

MMRO商务总监Inga Duglas指出:“Enter Air对提供PHB服务的供应商资质和能力筛选极为严格。凭借我们丰富的航空资产管理经验,以及总公司航新科技强大的部附件维修能力,MMRO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与Enter Air成功达成此次合作”。

Enter Air技术总监Mariusz Olechno表示:“身为区域内最大的包机公司之一,我们需要高效率的部件供应以确保机队平稳运行。MMRO能提供高效的PBH服务,使我们在保持高频率机队运行和及时的AOG支持的同时,具备充足的部件供应,以及降低运营维护成本。MMRO是良好的合作伙伴”。

MMRO总部位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主要从事飞机大修、航线维护、航空资产管理等业务,业务遍及欧洲、非洲和南美洲等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