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到海特集团调研

2019-02-12 00:00:00

1月29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到海特集团调研,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赵平等领导随同调研。海特集团李飚董事长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啊.jpg

王正谱部长一行参观了海特集团的生产车间和芯片设计展厅,对公司在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和航空综合技术服务上的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李飚董事长对公司近年来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

a.jpg


听取介绍后,王正谱部长在调研过程中对海特集团在技术上、行业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我国在航空发动机、材料、高性能集成电路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仍受国外制约,希望公司能够在行业进一步发展,为推动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1.jpg

海特集团参与此次调研工作的有海特集团常务副总裁、海特高新总经理李江石、海特集团常务副总裁魏彦廷、集团副总裁李刚、集团副总裁郑德华、集团副总裁万涛、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张培平、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杨东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