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西南管理局开展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交流活动

2019-04-09 00:00:00


为切实加强民航西南地区维修系统班组建设,充分发挥班组在航空安全中的基础作用,促进西南地区维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西南管理局于201949日开展了第一期“团队建设交流”班组建设主题活动。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及辖区13家班组建设试点维修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代表单位介绍本单位班组建设的总体情况;优秀班组长代表介绍班组建设的具体开展情况;通过视频、宣传材料展示各单位班组建设风采;选取优秀班组代表,进行工作现场观摩、交流讨论。整个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各单位管理成果、优秀班组建设成果,为各单位搭建了一个分享管理经验、交流管理心得的平台,力求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班组建设整体管理水平。

 

西南局副局长徐东毅出席活动,并对交流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班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以本次团队建设交流为契机,将班组建设学习与交流活动贯穿全年。二是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航空安全工作是民航的生命线,也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生命线”的含义。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四到班组的具体要求。三是“四到班组”工作是作风建设的途径,要打造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班组建设与作风建设要两手抓、两促进。

 

本次活动是西南机务人落实习总书记9.30讲话,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的务实举措,是落实冯正霖局长“四到班组”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扎实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西南机务人的责任和担当!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