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Ameco与汉莎技术在公务机服务领域成功合作

2019-05-05 00:00:00

       自20184Ameco与汉莎技术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公务机服务领域的合作取得可喜进展。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两家公司已经建立起多方面联合工作组,并制定了多样的公务机服务计划。

       2018年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Ameco与汉莎技术在公务机改装、维修与大修服务领域建立长期合作的重要一步。新合作的重点将放在突出双方共同优势,开发适用于中国公务机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提高和扩大为中国及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方面。 经过共同努力, 双方将在2019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上联合推出全新的公务机客舱内饰设计。

        Ameco北京基地副总经理兼飞机客舱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冯斌先生表示:“Ameco与汉莎技术在公务机领域的深入合作,是东西方文化与先进技术的结合,我们将继续为公务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Ameco是汉莎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今年将迎来他的30周年纪念日,我们欣喜地看到两家公司在公务机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汉莎技术VIP飞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Kai Roepke表示:“我们将竭诚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公务机服务。”


undefined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