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一行到访海特集团调研指导

2019-10-29 15:58:09

10月19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率队到海特集团考察调研,昆明市副市长赵学农、市委副秘书长高宇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高庚、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吕怀玉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陪同进行调研。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进行了接待。


刘智副书记在座谈交流时表示,昆明乃至云南要建成国家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离不开区域性优质资源的相互合作。高科技产业对城市的升级发展至关重要,也能更好地增强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海特在昆明扎根多年,建立了航空培训基地,欢迎海特未来在昆明深入发展,将公司其他的优势板块如飞机工程与技术、高性能微电子制造等拓展到昆明。


李飚董事长表示昆明一向是海特重点投资和发展的区域之一,目前海特在昆明的航空培训基地发展良好,为中国乃至东南亚提供飞行员、乘务员、机务培训,未来,海特将在昆明开展更多航空产业链相关业务,深化合作交流,延伸产业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有海特集团副总裁李刚、副总裁郑德华、副总裁辛豪、副总裁毛科、集团高级总裁助理雷霆、海特高新财务总监邓珍容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