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雅迪力特积极响应“民航明传电报”要求,为旅客提供更安全的手部消毒产品

2020-07-27 10:21:15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出台《关于加强航空旅客手部清洁消毒工作的通知》来加强疫情期间对旅客的消毒防护工作,为贯彻落实“民航明传电报”要求,北京雅迪力特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作为民航局批准的航空专用消毒用品生产企业,积极行动,快速为各航空公司提供免洗手消毒液。

  雅迪力特生产部全体员工秉持着“多生产一瓶手部消毒液,旅客就多一分安全”的理念,主动放弃休假,争分夺秒的投入到生产当中,生产车间满负荷运转,短短几日,累计生产了十几万瓶YD-1452免洗手消毒液,以日产量数万瓶的速度及时满足了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对于航班上旅客手部消毒工作的需求。



 YD-1452消毒系列产品


免洗手消毒液(泡沫型)——登机口专用


“研发出更安全,更有效的消毒产品”的理念,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消毒产品,为航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①飞机客舱消毒剂

  ②免洗手消毒液

  ③消毒湿巾,各类消毒产品应有尽有,且都通过了多项严苛检测,能够长效杀菌、抑菌,杀菌率>99.999%。

  目前,国内的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河北航空、西部航空、西藏航空、北部湾航空、奥凯航空、华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红土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幸福航空等二十余家航空公司已经陆续采购。





首都航空地服人员为旅客进行手部消毒


国航地服人员为旅客进行手部消毒


乌鲁木齐航空地服人员为旅客进行手部消毒


该产品的主要成分为单双链季铵盐,可快速杀灭99.9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白色念珠菌。产品特点①产品不含磷、APEO,不含对大气有危害的ODS化学物质②中性pH值,对飞机材质安全;对皮肤无刺激,不可燃。③无需稀释,可以直接喷洒消毒,操作简单,可随身携带。产品通过多项权威机构的严苛检测,并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所颁发的生产批准函(适航证)。



适航证



权威机构检测报告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消毒工作已经成为各大航司的必要环节,雅迪力特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旅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