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他们在-30℃的机坪奋战两天一夜,完成AOG救援

2021-01-12 14:56:56

近日,内蒙气温骤降,大部分区域迎来降雪天气,为保障内蒙区域航班正常运行,华夏飞机维修公司飞机大修部和航线维修二部呼和基地人员在-30℃的极寒天气下进行了为期2天的AOG保障工作。同时,航材管理部、设备保障部积极协调人员派驻呼和基地,为本次AOG保障提供充足的航材和设备支援,其他二线部门亦在后台积极协调资源,确保了本次B-3369飞机AOG救援工作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B-3369呼和过站经孔探人员检查发现右发压气机叶片损伤超标,飞机需要停场执行更换发动机工作。接到换发通知后,华夏飞机维修公司各部门立即响应,抽调了多名人员组成换发小组前往呼和AOG支援,协助展开此次换发工作。


换发当日恰逢北方出现大面积降温,白天温度就已达到零下26℃,大大地增加了工作难度。通常,换发工作都是在机库内完成,但由于呼和场地设备欠缺,因此,航线维修二部呼和基地工作人员主动与呼和机场飞行区监管相关负责人协调可用机位特殊车辆进场通行证办理等,确保在室外机坪换发不影响机场正常运行,为换发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换发进行过程中,天气十分寒冷,寒风凛冽刺骨,为了让长时间处于室外工作的施工人员能够暖和一点,华夏航空呼和基地工作人员主动为换发小组提供了皮衣、皮裤、暖宝贴等保暖物资,为换发小组增加热量、送去温暖。与此同时,华夏飞机维修公司领导也前往现场,慰问在零下30℃连续奋战的换发小组成员。1月7日凌晨4点,随着B-3369试车成功,历经2天1夜奋战的换发工作终于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