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加拿大第一航空公司客机襟翼故障返航渥太华

2008-04-24 20:25:22

图:2008年2月23日,加拿大第一航空公司C-FNVK号波音737-2R4C型客机停在渥太华麦克唐纳·卡蒂尔国际机场

    上周五(22日),加拿大第一航空公司(First Air,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码:7F,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代码:FAB)的一架搭载31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飞机在加拿大渥太华上空盘旋一个半小时,耗尽燃油减轻负载后,安全降落渥太华麦克唐纳·卡蒂尔国际机场(Ottawa Macdonald-Cartie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码:YOW,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代码:CYOW)。
  这架波音飞机于加拿大东部时间早上9时从渥太华起飞,开往伊魁特(Iqaluit)。飞行约1个半小时后,乘客得知飞机将返回渥太华。
  “机组人员发现飞机襟翼工作不正常。”第一航空公司发言人费里斯(Chris Ferris)说,“我不清楚是否飞机出现故障,但他们当时发现飞机有出现故障的迹象。”机组人员将飞机问题通知交通管制员后,收到了返航的命令。
  费里斯解释说,飞机处在飞行当中不能泄漏燃油,但为达到最大着陆重量限制,它必须在上空盘旋一个半小时,耗尽燃油。飞机安全着陆,乘客的反应也比较平静。他们将在渥太华滞留一晚,换乘周六早上的航班。
  第一航空公司为加拿大魁北克(Quebec)北部的爱斯基摩人所有,服务于连通渥太华、埃德蒙顿、温尼佩格以及蒙特利尔等25个加拿大北部城市的航线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