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南航新疆地保部员工风雨中细致服务特殊旅客

2008-09-01 11:22:35

    2008年8月26日,乌鲁木齐机场在晚七点左右突然狂风大作,顿时风雨交加。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使急切乘行的旅客们心中不免产生了一丝的担忧,但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td.,简称“国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被这突来的恶劣天气所吓倒,依旧井然有序地保障着各项生产任务,依旧全身心的为旅客提供着细微的服务工作,使旅客的心得到了一丝安慰。

  在恶劣天气的影响下,外场的送飞机工作就显得更为辛苦一些,大家不由分说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去送外场航班,深怕自己的同事被雨水淋着,在这样的时候更能显现出员工们之间的相互关心、团结。那是多么可贵的精神啊!正是有了这种可贵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才使大家更加努力的认真的去保障好每一个航班,牢牢的坚守住员工们心中共同的信念。

  风雨虽然无情,但是感动与你我同在。CZ6983阿勒泰按时登机,送飞机的外场工作人员韩秉毓,提前接到通知这个航班上有无人陪伴儿童及轮椅旅客,凭借工作经验都知道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保障多个特殊旅客难免会有一些困难。可是班组成员沈雪超、何敏主动提出帮助外场送机人员一同前往飞机下协助特殊旅客登机。当旅客随车到达飞机下,工作人员沈雪超赶忙脱下自己的雨衣披在轮椅旅客身上,并为旅客撑着雨伞,风大沈雪超用自己的身躯为旅客抵挡着,深怕旅客被雨淋着,被风吹着,宁可自己站在风雨中被淋湿。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安全地将轮椅旅客及无人陪伴儿童送上了飞机。送完飞机回到休息室才发现,沈雪超的全身已经被淋透了,但他丝毫没有抱怨什么。

 

 

  虽然天气恶劣,但是却挡不住南航工作人员对旅客耐心周到热情的服务。如果有人问为什么会这样做?南航的工作人员都会很自豪地说:“因为我们是旅客风雨中的一把伞”!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