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国航西南地服多项举措 做好残奥会保障准备

2008-09-01 11:26:03

   

    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落幕,残奥会开幕在即,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td.,简称“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地服部”)多项举措做好残奥会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确保残奥会期间现场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8月25日,地服部召开了残奥会保障动员大会,地服部总经理张宏对残奥会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特别强调了残奥会保障工作“三不变”:安全、正点和服务保持奥运会保障标准不变;残奥会期间主、副班值班制度不变;奥运期间执行的特别措施不变。会后,各管理支持部门加强了每日现场生产检查的次数和力度,各生产保障部门相继进行了残奥会保障的全体动员,要求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残奥会期间现场生产万无一失。考虑到此次服务保障对象为残疾旅客,地服部加强了特殊旅客服务物品,包括普通轮椅、机上轮椅、残疾人升降车等的检查和维护;另一方面,针对残奥会服务保障对象的特殊性,地服部各生产保障部门加强了业务知识培训。8月底,结合护照知识培训,旅服中心进行了关于特殊旅客服务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承运导盲犬、助听犬等相关规定和操作要求,并持续通过班前会的形式加强安全思想的宣贯和特殊旅客服务流程的梳理。9月初,地服部计划在值机项目、特服项目等单位开展手语培训,教员由曾荣获成都市青年文明号手语大赛二等奖的地服部员工担任。通过系统化的培训,不仅增强了地服部员工的残奥会安全保障意识,也提升了地服部整体的服务水平,为残奥会地面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创]国航西南地服多项举措做好残奥会保障准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