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关于发布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系列教材的说明

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系列教材是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为了配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对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体系改革,深入落实“放管服”的工作要求,促进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民航局飞标司的直接领导下,依据民航局规章CCAR-66R3《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管理规则》和民航局咨询通告AC-66-FS-002 R1《航空器维修基础知识和实作培训规范》的要求组织民用航空器维修领域的专家编写的系列教材。本系列教材包括《航空概论》《航空器维修》《飞机结构和系统 》《直升机结构和系统》《航空涡轮发动机》《活塞发动机及其维修》《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航空器维修实践》,共计8本教材。教材紧密围绕AC-66-FS-002 R1《航空器维修基础知识和实作培训规范》维修基础知识和维修实作的培训模块内容,涵盖了飞机维修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飞机结构与系统、维修技能与维修实践等方面。本系列教材是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作为CCAR-66执照考试和CCAR-147维修培训教材,也适合在职航空器维修人员学习和相关院校专业做专业教材。    

本系列教材的著作权归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所有,由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147委员会具体管理。

本系列教材可以免费下载,下载单位和个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使用。

如对本系列教材有建议或者意见,请与联系人联系。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2020年5月15日

(联系人:刘韬然;电话:010-84250248)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